Friday, April 3, 2009

“窗外有蓝天”系列九--义工训练会

马来西亚青年服务学习团

Malaysia Youth Service-learning Team

你知道如何和残障朋友相处吗?

你对他们知道的有多少?
当有一天你看到残障朋友欲越过马路或上梯级时 ,你可以怎么协助他们?
赶快加入以下的培训吧!
世界因为有你的关怀,才会有爱;需要帮助的人也因为有你的付出,才会充满希望。

别再犹豫了,赶快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吧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凡通过马来西亚青年服务学习团报名的参与者将会得到优惠价。双福自强发展协会将会津贴每位参与者RM10,而马来西亚青年服务学习团将会津贴RM5。所以你只需付上区区的RM15,就能够参与这么有意义的活动了。名额有限,只限十位参与者。如有兴趣参,请尽快跟我们联络。
学员须知 :

1. 参加完所有的三个课程,以示尊重主办当局的一番苦心。

2. 要守时,以免耽误学习进度,如有要紧事不能出席会提早通知主办当局。

3. 在每上完一个课程后,交上一篇字数150至1000的学习心得报告。(此报告必须在活动结束15天内呈交一份副本给马来西亚青年服务学习团)

4. 学员必须在2009年4月10日前把填妥的表格和报名费呈交给马来西亚青年服务学习团,以便能够为你的参与做更好的安排。



联络:健毅 012-5086848

(备注:任何有兴趣的社关团员,可以留下你们的Email,然后我们会发报名表格给你。谢谢。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